Jan 20, 2013

偶尔会想起一些小事情,想告诉你但时机不对, 会有点儿奇怪。我又怕等一下会忘记,所以便把它给记录下来了。

不晓得你还记得吗,但你应该不知道当下的我还蛮高兴的,并且加一点感动。

那天放学后,我就陪着你到你家去。回家的路上,你没什么理会我。大概是应为学校的某些事,在加上你又刚好生病,所以心情不太还吧。我一直问你‘这么了‘, 但你只摇摇头。你保持着沉默,一直到了你家。

一到你房间,你就用你的电脑,我也就静静坐在你后面。就这样,我们什么也没说。

也不知过了多久,你突然从座位站了起来,转过身看着我。你说:‘我刚才好像对你有一点儿兇hor? Sorry ah~'

我记得我好想只摇了摇头,接着张开双手抱着你。当下的我,是那么的开心。。。<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