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9, 2009

越来越爱




歐賣尬我越來越愛 享受著宿命的安排
眼看妳致命的風采 排山倒海
為妳哭 為妳笑 為妳down 為妳high
不抵抗 不耍賴 不悔改 
越煞車越停不下來 反而越來越愛

歐賣尬我越來越愛 用力愛天都塌下來
愛若是妳給的天災 我要被害
為妳恨 為妳愛 為妳壞 為妳乖
不應該 更應該 太活該 
越忍耐越停不下來 只能越來越愛

我越來越愛 我大聲告白 看我使壞 
只能越來越愛 只能越來越愛
如果 青春只剩一張絕版海報   把妳貼在額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越来越爱飞轮海了!
他们个个都让我们越来越爱!
看到真人的飞轮海在我的面前出现,感觉兴奋到不行。
越看越帅,越看越可爱。
真想把他们都带回家。哈哈。
能够上台和他们有面对面地接触,握他们的手,为他们加油打气, 就能让我感到十分得开心。
即使是那短短的几秒,我还是觉得是值得的。

要是能够和他们认识那该有多好啊。
我想这都是每个粉丝抱着对偶像的希望吧。
但我倒是比较想到台湾去演偶像局。每次看幕后花絮都看起来很有趣。
哈哈。 也不知道我怎么回用华文来写部落格。
就写到这里了。因为这则段落花费了我满长的时间。
看来我得多多练习如何用汉语拼音来打字了!

哦!还有一点很重要。
那就是及时要追偶像,也不能荒废学业哦!

No comments: